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2012/8/8 中午的午餐、神奇的鐵路便當!


個人淺見!看看就好。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之前和老媽吃完飯回來後,在路上看見了一家鐵路便當、離我家滿近的XDDDD
所以在今天,某家常去吃的牛肉麵店昨天告訴我今天會公休後,我就去吃那家了。
嘖,我覺得每次我騎腳踏車過馬路都有生命危險!

這是那家的DM\OWO/


我點一號餐,福隆便當。
售價台幣60元。

我用生命在吃午飯!腳踏車過馬路神馬的真讓人感到悲憤!

(↓這是他的盒子)





他的內容物↓

滿多肉的、有五片。蛋、高麗菜、香腸和豆干,還有酸菜。



老實說,普通。
沒有給我一種驚豔感。
蛋的話腥味太重,太油。
肉的話、香腸的部分普通,上面那層的話偏硬,感覺不是很鮮。
螞蟻上樹很Q,但是味道沒有進去,豆乾也是。像是在吃原味的,豆乾就是豆類的味道。
酸菜不是酸的、居然是微辣的XDDDDD
可是辣的不是很順口、和周圍的配料沒有融入,而且看起來是用辣油。

整頓飯下來原本有所期待然後完全被打到剩下碎片那種感覺實在不是很XDDDD

好吧,有可能是老爸公司旁邊那家鐵路便當太好吃了XDD,和這家比的話。
配料的話,目測他是蔬菜和肉:1:1這樣,想換口味的時候可以考慮,不過應該是不會了啦XD。
給大家一個參考。OW<



老爸爺爺我愛你們!父親節快樂!

2012.08.08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