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第二次的公主茶園XD



這次是和大學同學一修尼過去。
這兩個人邊抱怨邊說好吃,到底XDDDDDDDDD


一直都沒有機會拍拍外頭黑色的招牌,簡約風OWO


可以順便做些奇妙的色彩學作業。
覺得最近自己的拍照技術有待磨練,取景取得不是很好Orz


哈哈哈哈我終於拍到這個茶盒了!!
其實他很神秘的是迷你size耶,太神秘了,原本以為很大的說。


這一次我點的是膨鼠紅茶,茶盒很可愛o/////o
可惜味道很淡,我覺得啦@A@,可能是被正山小種洗腦了才會有這種感覺。

聽同學們說很香,可是我鼻塞。


顏色還滿淺的,但是很金黃色XD

這是我點的所有食物(?),感覺分量很少,但其實吃得很飽>S<

起士蛋糕的味道很扎實,超感動的QAQ而且居然沒有拉肚子太神奇了!

很可愛的叉子XDDD

覺得這姿勢在哪裡看過XDDDDDDDDDDDDDDDDDDD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