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第三趟的公主茶園XDDDDDD



趁現在有時間改快把玩意兒都寫完吧哈哈哈(欸)

這次是和兩個混帳妹妹(欸)一起去的,這兩個人回去以後又繼續吃...........豬!

我發現我每次去公主茶園前都會先去郵局XDDDDDDDDDD

兩個都在看書的傢伙,嘖嘖。

他擺聖誕樹了耶WWW
蒼林快看他擺聖誕樹了!!!(夠了你)

為了歡慶聖誕節,我決定來一點神秘的聖誕色彩(有病)




次有點點心塔哦XDDDDD

神秘睡姿不解釋(笑翻)



那天其實沒有點很多東西,三杯茶加一份點心塔這樣XDDD



然後我點正山小種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夠了)

我發現,正山小種放越久越好喝,味道也有所變化。


對了我忘記派了XD

三個人在搶真是有病XD
老闆表示困擾(三個有病的姊妹)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