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開水性色鉛筆文(?)





不要問我為什麼遊記還沒寫(遠目),好多悲劇的事。
反正先擱著!(欸妳)



總之,剪了個新髮型。







然後最近發現室友莫名的像白澤↑




總之,今天去買了水性色鉛筆,和阿G同款的樣子。
售價260台幣。算便宜了,36色。
雖然很想買高級點的,但是現在應該還不需要,畢竟不是美術專業的。
況且還要存錢買麥克筆。

總之想買的東西很多,要用的東西也很多。

現在要開始記錄學校生活(?)了,沒相機的日子真難受W。



色鉛筆的盒子,這算便宜(?)貨,高級點的等色感練好再說XDDDD

裡面就很普通的顏色XD,筆蕊比較軟比較好畫吧我想?
總之,我分辨不出來XDDD

大概知道好用程度是  非水性<水性   這樣XD
總之,希望色彩學能夠平安(?),我其實搞不大明白簡報到底是Orz
我家都訂財經報紙啊.......

2012.9.14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