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新來的住戶--車車君!!




今天從台北回來後,我和老爸一起去買布OWO

跑到西門路二段(?)清秀佳人進去(欸你)
到新風格布衣坊,老闆和老闆娘人超好XD
現在正在出清的樣子,所以原本一尺60幾元的漂亮布料都算40元或35元


袋子打開來是這個樣子,頗有重量XD


↓這塊已經是最後一塊了,記得是一尺半左右?



↓這塊我記得我買是買二十呎,超可愛的熊熊和兔兔W

這塊也是最後一塊了,不過似乎有兩尺多?
↓原本還有另外一種顏色,不過那種顏色不好看,可以拿來做披肩(?)




兩塊不同顏色的、同個款式的布料,我各買十呎
↓可以拿來做小裙子給堂妹們,剛好一個喜歡粉色一個喜歡藍色XD

↓顏色最素的布料,可是涼涼的(?),然後顏色很GARRY  XDD
打算拿來做長版外套(?),買了20尺。
剩下的可以來拿做其他的東西OWO

↓在清秀佳人買的車縫線和手縫線,沒記錯的話價位大概位於110~105新台幣左右。
貴死了= =
要不是布街兩個賣線和鈕扣的地方都沒開的話我才不會想走進去(欸你)


↓這是餅乾鈕扣(亂說)
清秀佳人唯一好的就是鈕釦很可愛XDDD
可是不知道哪裡會有其他的OAO
之後找找(欸)






然後就是夢美以求每天都在盼望著他的到來的美少年(?)--車車君!!!!

↓這是他可愛的箱子(?)




↓他很優雅(?),美麗的防塵盒。




↓他的內在。




 ↓他生出來的孩子(羞)<羞啥呢




 FIN.2012.9.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