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國文報告,企畫書一環,採購去!


我要把圖片通通放大(欸你)
早上的服飾構成,老實說,光看線條還不明白,但是實際畫上一次就OK了(抹臉)


服構要多練幾次,不然會常常畫錯Orz

接下來,第四節就先去圖書館聽大略的導覽,還有吃飯OW<

火雞肉飯!耶!!(你執念到底多深)
大碗火雞肉飯50元新台幣,我的是另外有叫一碗15元的湯。


接著下午就去跑作業的採購了。
這是國文企畫書的其中一環!
超神祕的(?)


你在神祕的什麼東西啊你XDDD


和組員們搭5號公車直接到西門路二段,然後就下車到布街選布了。

認真的採購中(?)
我好像聽到了什麼到布街會瘋狂敗家之類的發言,這好像之前和學藝出去也聽過類似的話耶XDDDDDDD

總之,布街是個很神祕的地方,然後我看見了一系列三種色系的布、中彈了XDDDDDDDDDD(超喜歡)

最終,貨比兩家(欸),還是選了常去的新風格布坊XDD
現在就沒有在出清了,所以我們買的這塊日本布一尺原價50元這樣。
但是老闆人很好,我們買了八尺,他算一尺45元XDD
花紋很漂亮\OWO/
我超愛他們家的布料的(欸你)



然後我們去另一家買了裡布,一尺20元,買六尺。
在那家店發現了很和我胃口的薄紗(?)布料>ㄇ<


超美XDDDDD


最後去買了整捆的線線兒。
我還順便去買了剪刀(欸你)

老師我們很用心喔XDDDDDD

2012.09.25
FIN.

3 則留言:

  1. 你打在這裡你們老師看的到嗎@@

    回覆刪除
  2. 陳沈你不用想那麼多啦XDDDDDDD
    這要記錄一下,不然到時候忘記細節就死慘了XDDDDD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