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滿滿的書,第一次圖書館借書!






讓我想一下今天的歷程表(?)
總之,服裝畫的老師很有威嚴,然後他派的作業是到圖書館找書來臨摹這樣,所以就在最後一節課下課就先幫人買明天服構的機師頭後,就和朋友到圖書館找書了。

然後順便買了胚布,應該是可以練習車線的\OWO/,每天都要和車車君相親相愛。


很壯觀的書籍,我借了十本,有一本不小心的重複到了(遠目)<打算明天拿去還。


我發現我難以抗拒民俗風的東西,中國少數民族的衣服介紹倒是有找到,但是可能是攝相和編排的原因,沒有很吸引我就是了。


這種飾品感覺可以增加整體造型感,所以就借來看了。
雖然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很喜歡亮亮的東西XDDD


這本不小心借重複了XDD
可是裡面滿多現在流行的服裝的OWO


這總的編織法很漂亮\>A</
超想學怎麼弄的,感覺可以編成帽子的裝飾@W@


不知道為什麼,領結的很吸引我XDDDD



這本是台灣民間故事!!!!!!!(你到底為什麼會跑到那裡去啦!)
我的最愛!!!(欸)




覺得會打中國結的都是變態(?),所以打算來找看看有沒有比較簡單的編法@ㄦ@
感覺很酷(?)




其實想借的是服裝演變史,可是東西太重了沒辦法去找。但是時裝史感覺也很不錯,可以搭配薄荷丟過來的雜誌看@w@




這本感覺很隨興,總之稍微翻了一下就是類似教服裝畫的那種@w@







之後和室友跑去買麥克筆和打鑰匙。
麥克筆一枝35元,專畫服裝畫的(大概)





總之,好累喔今天Orz


不知道要不要把電繪和電腦上的資料整理出來耶......
好怕自己會忘記orz



FIN.2012.09.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