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服裝畫


老師有規定說上課中不能拍照錄音之類的,怕是會違反著作權這樣。

這是在下課的時後的空檔拍的。(嚴肅)



想想,那都是昨天的事了。

我是不是已經用過類似的梗了啊XDDDDDD


總之,老師教了很基礎的東西,就是畫線條。

然後很神秘的我不知道為啥畫出了這種東西......




我什麼都不知道XDDDDDDDDDDDDDDD

總之,最近要常常練目測了。
基礎練好才會成功。



結果老師說要帶服裝畫我帶成服裝秀場的圖orz

↑這白癡一直把服裝秀場當成服裝畫。


然後下禮拜要練素描耶......我是不是應該先練一下啊@@?

還是練一下好了......(欸)


2012.09.24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